不知道是自己太過冷靜、理性還是怎麼的
我沒有一般當老媽的激動,唯一的期待大概是能幫小老虎買很多東西吧

從懷孕初期的脾氣暴躁(現在還是沒有變啦!其實)、口味大變(變得比較不能吃辣,真讓人傷心)
、每天很認真的抱馬桶抓兔子、晚上睡覺三不五時被踢醒、睡醒全身酸痛(有時候是整天全身酸痛)
、更慘的是水腫比懷孕前更嚴重,每天都要穿著彈性襪不然會小腿發麻

然後又因為大家都覺得我的肚子太小了(尤其是我老媽)一直叫我吃(小老虎明明就標準身材怎麼吃都是胖到我阿),然後老媽又三不五時寄補品上來,讓我喝到超想吐的......

好不容易捱到現在~快卸貨了.....食慾變得很差卻又要硬吃,真的是很痛苦那~~~
尤其是老爺在兩個月前腳斷掉,所以大肚婆還要兼差當歐巴桑,搞的假日比平日還忙
三不五時Bonny少爺又在後面扯後腿,把房子弄的亂七八糟讓人很不爽!


怨念發洩完了

還是要跟我媽咪還有全天下的媽咪說:辛苦了!!你們真的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