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整理電腦的好日子~
看我在臉書上發了多少陳年照片就知道!
在我生日的那天,很開心的有一群朋友陪我
我們約在台北中山捷運站的平成十九用餐
不過當天忘記帶相機,只有手機拍的不誘人照片可以觀賞

店面圖去了兩次都忘記拍了>"<~
有機會再補(不負責的說詞)
屋內裝潢是典型的居酒屋風格,小小的卻充滿熱鬧氣氛
在這邊有時候會碰到很愛大聲喧嘩的客人,常常音量就被迫必須提高了

店家的點餐方式很特別,是以投幣機點餐
不過為了因應台灣人的點餐習慣還是有提供menu讓你在位子上看了之後
在去機器那邊點餐(機器只找硬幣,可以跟店家兌換)
不過雖然有菜單還是會有些客人在機器前面站好久....


烤鮭魚套餐(一人份)吃完其實有點飽足感了


 
 
 
 
 
 


烤靖魚套餐(誠意滿滿)

烤豬五花套餐(?)滿滿肉汁好好吃阿~~

天皇丼飯(料好實在:裡面有牡丹蝦、數片生魚片、一個大干貝、鮭魚卵、花枝生魚片跟超大片海膽)
配上醋飯好好吃喔~~~



不過第二次去的時候就有點弱掉了,不知道是當天生意太好?還是師父心情不好?東西有點縮水,新鮮度也有差,海膽有點爛爛的沒有第一次的鮮甜跟大片......

 
 

烤雞翅
 


杯盤狼藉(其實有好幾道菜忘記拍了)

花蓮提拉米蘇的~~~ㄟ我忘記啥口味了!
很好吃,不過偏甜一點.....
那把大刀是師父熱情贊助的生魚片刀~~
很唬人吧!!蛋糕看起來小了不少
 

 
以這樣的價格跟品質在該地區,應該算是還可以光顧的店家,下次想到應該還會再去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