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新!

 

 在帶Bonny少爺回家之前就已經做了不少功課,包括台灣的柯基容易有髖關節疾病而必須做檢查(髖關節狗友會美國愛屋動物醫院)而當他在四個月時的報告則是指出他有輕微的髖關節(文章待補)。

  而飼料方面則是拜讀了千金嬤的網誌之後,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市售的飼料是用奇怪的東西下去做的,當然WDJ網站也變成了我的最愛,雖然一直努力要朝鮮食餐邁進但對上班族的我,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只能在假日時煮上幾頓聊表心意。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從市售飼料下去做選擇,而選擇的標準當然是以WDJ所推薦的品牌以及網路上的評價做選擇,當然偶而也會因為自己的好奇心作祟而購買……

   以下是以Bonny吃過的品牌來比較,當然試吃包吃不出過所以然來所以不算!


品牌

雞湯

渴望

歐奇斯

Professional

Now!


顆粒大小*1

(成犬)

室內、一般

嗜口性

最好

不愛

超愛


價格/kg*2

107

228

256

132

262


便便臭度

No1

最不臭


便便量


附加價值

 

毛變亮 

毛變漂亮

Bonny吃飯會咬

很愛吃,當零食也可接受。


 

*1:顆粒大小,中約1cm,大約1.5-2cm

 

*2:以網路賣場最大重量中間價計算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歐奇斯,Bonny吃的開心便便也不太臭,雖然貴點但是還能接受。而且看網路的分享文章是說,能消化的比例越高便便會比較少,跟渴望比較起來大概是13左右,而且渴望雖然油油香香的Bonny超喜歡,可每次大便我就想奪門而逃……實在太臭了~

後來買了Now!嗜口度等等各方面比較都是最棒的,價格也是最高的>"<,所以偶而吃吃吧!跟歐奇斯、雞湯輪流比較不傷。

p.s.附上磅數公斤數換算網站(我常搞不清多重啦~)

p.p.s.痞客邦表格不太會用,線條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