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沒有圖的怨念文


       今天提早下班於是到板橋遠百閒晃,經過這間以頂級高價迴轉壽司著稱的店。40608010120150/每盤)

店面大約六坪有著三位外場人員,服務態度頗親切,讓我覺得今天應該會有個開心的晚餐。一坐下來就有熱呼呼的茶水,不過轉台上都是樣品壽司本來不以為意,想說服務人員都幫我填單了,  那麼壽司可能是現場製作。

 

       就這麼一等十來分……一道菜都沒有上,唯一吃到的,是轉台上僅存放置有段時間的洋蔥鮪魚壽司…..

服務人員不知道在忙乎什麼?廚房兩位師父感覺也很忙碌,一個忙著煮他的湯;一個忙著黏軍艦卷上的海苔,不要小看那兩顆,足足讓他忙了五分鐘(師父黏不上海苔在我看來就跟做實驗的不會看刻度差不多扯,跟念資訊的不知道電腦開關在哪裡差不多瞎!)

好不容易有位服務員出現了,卻是略帶歉意的告訴我:因為飯沒有了,所以手捲內容要以美生菜取代。我答應了並滿心期待他上菜….

 

        一等又是十來分……我想工作這些年我的修養真的有進步,居然沒翻桌,只是冷冷的看著那位一直在瞎忙卻生不出壽司的廚小姐

這時,服務人員又出現了,這次卻改成因為都沒有醋飯,所以壽司只能出上面的料!!!!價格給我們優惠價9(X,我來是吃飯的,我要你九折幹什麼?沒東西不會早說啊!!!賣壽司賣到沒有飯…..你們是第一天開店嘛?)

 

看著吧台上已經出了快10分鐘的卻一直沒有送到客人桌上的壽司,服務人員不知道該把餐點送到哪桌,(每送一次就要花上1~2分鐘確認跟廚房這盤是哪桌客人的)真的不解海壽司在台北市怎麼生存下去的?這種讓客人瞎等的服務機制,真的連路邊攤都不如!

 

本日在海壽司消費金額40*2*0.9=72…..
應該沒有下次了,回家跟少爺吃吃喝喝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