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綠島大體上算是還不錯的體驗,唯獨有一家餐廳讓我覺得不是那麼愉快,也讓我對網路上分享的真實性更加存疑.到當地旅遊我習慣找找當地的美食體驗一下,釣魚(漁)人這家餐廳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感覺還蠻不錯的,等到自己實際進了這家店就發現……冏

那天我跟amanda點了三道菜:蔥燒鹿肉(NT200)

跟一般所認知的蔥燒不太一樣滿滿的洋蔥,我想它應該是洋蔥燒鹿肉,鹿肉太老太柴芡也勾太多,不是很喜歡這道菜














鹽水溫泉蝦
(NT250):普普的一道,蝦子有點不是很新鮮吃起來已經有點粉粉的了














清蒸石班
(NT480):這是最扯的一道,在看魚的時候,石斑是有斑點的(參考圖)














上桌之後卻沒了斑點
,店員的解釋是因為烹煮所以斑點不見了???!!!(真想跟他說聽你在化唬X),事實如何,留給大家去評斷,只是要提醒大家,小心!!!














還有一碗鮪魚醬飯(
NT40):最滿意的一道,夠味夠辣也夠香,雖然只有小小的一搓,旁邊是滷肉,有點偏貴,但大體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了如果要從四道裡面挑的話














總結
,這家餐廳去一次就夠了,手藝普普(個人覺得偏難吃)我寧願去吃小攤子,又給人偷天換日,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提供自己的經驗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