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用分享這兩個字....因為受到的刺激太大了!!
提醒北鼻們要注意點,別跟我一樣糗到現在(想到都還很想挖地洞鑽進去>"<)
一直很喜歡貓家的衣服,尤其是洋裝,雖然對我而言只有喝喜酒才穿的到
不過還是敗了不少件,尤其是維納斯洋裝更是我的最愛,因為可以小小耍點性感卻又不過火
但是.......慘劇卻在我這次喝喜酒的時候發生了........

我不算是很小心的人,但是想到的時候該注意的地方都還是會注意
比如說:我雖然有點愛露,但是會盡量做好防護措施避免自己曝光
這次照慣例,出門前都會檢查什麼角度會走光,衣服是不是會透明
一切就緒後我就出門了.....

一切都很圓滿....直到我喝完喜酒跟朋友走在東區的大街上
走在路上,總覺得有眼光投射過來,但是遲鈍的我沒多想總覺得是可能穿的有點正式,不像來逛街的東區辣妹們這麼時尚

沒想到,真正的答案在我跟一位朋友碰面後揭曉了....
那位好心的仁兄一看到我,就跟我說:ㄟ你曝光了知不知道
我:!!!!哪裡?(低頭檢查)
他:全身....在陽光下很透明....
我: >"<(心理已經罵過一輪了)
後來才知道原因
以往喜宴都在晚上,所以穿淺色洋裝不會有曝光的危險
可是我這次的喜酒在中午,豔陽高照,因此我的淺色洋裝就透光了!!!造成春光無限好的局面

寫這了落落長,只是要提醒北鼻們穿淺色洋裝要記得加襯衣
雖然貓的洋裝甚至是別家的或是專櫃的,通常都會有內裡
但是相信我....在百貨公司大燈下.以及外面都是非常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