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棉條的時候,大約是高中吧?!

怎麼買到的忘記了,但是購買原因隱約還記得:想要在mc的時候還能游泳.打球.去教練場練習
用衛生棉的大家都知道,生理期來的時候,游泳-不可能,除非你要血染泳池
打球-勉強可以,只是要很小心...去教練場練習-難度非常高,因為不能翻不能滾,滾一滾可能就漏出來了
於是我就很有毅力的買到棉條(真的很難買....到現在十多年過去了,市面上還是只有唯一品牌)
台灣教育很奇怪的關係(真的很奇怪)大家聽到我用棉條無不大驚失色
理由不外乎是處女膜會破掉,容易感染,怕斷在裡面等等奇奇怪怪的理由
(好吧...就連我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阿娘看到也是:不能用棉條喔,棉條不好啦~很容易感染喔!血都在裡面)
所以我連詢問的對象都沒有,就開始了我的探索之旅,想當然爾使用情形非常不理想,原因大概有..
1.不好塞:學校健康教育非常不確實,我一直到自己翻了書才知道陰道原來不是跟身體呈平行的狀態,而是45度往後延伸
2.會痛:因為沒人敎如何腮入會比較容易,所以就自己亂搞,所幸現在出有導管式的,不過台灣市面一樣買不到,只能透過網路
.....其他想不起來了
總之,就這麼不了了之,回復什麼都不能做的日子
在市面上買不到,當然也就不會特別想用
一直到最近,發現了一個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
裡面提到的觀念真是深得我心阿~
還以"小棉條兒"取代衛生棉條,蠻可愛的稱謂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