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回到家的媽咪,看到圓圓當然也把我臭罵了一頓
(都高三了還養!!我真的是找死沒錯...不過或許是日子太枯燥乏味了,所以...)
有了圓圓的日子還真是一點都不寂寞,開心的時候跳兔子舞
(有甩著大耳朵跳圈圈舞,或是爆衝舞->很開心的撞倒圍欄,或在腳邊跳八字舞->讓你跌倒..)
沒人在家的時候乖乖待在房間,反正吵也沒人理
一但聽到開門聲,就開始翻碗翻水盆(乒乒乓乓),似乎再說著:我沒飯了!!沒人陪我玩!!你們都把我丟在家裡!!!
(不過也為了這樣,我去買了一個籠子,方便掛水瓶->可以接寶特瓶的對我們來說好用又方便,覺得髒了三不五時還可以換瓶子,又買了一個陶瓷食盆->底厚實翻不動,不過他後來學會把他"踩翻".....)
或許是在攤販那生活條件並不好的關係,圓圓一開始並不挑食
幾乎是餵什麼吃什麼,來者不拒,但是份量太少他會翻碗.跳床.撒尿.抗議!!!
後來聰明又有潔癖的媽咪,就幫我的床定了一個大塑膠墊.....雖然不吸尿,但是至少我不用天天換床單了~
(待續)

寫到這裡,讓我想到圓圓的照片幾乎都是以相片方式存放,似乎該掃份備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