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篇無圖心得...

話說那天在某捷運報上看到,圖片真的很誘人就一直想去吃看看
好不容易碰到了要跟莎莎見面的日子
於是,一趟吃到死的行程就此展開~


















在店門口的時候是非常期待的,因為我跟莎都愛吃鮭魚卵跟海膽^^
不過真正坐到座位上,就很失望了....
因為吃到飽的菜單是沒有這兩樣的!






















而且在轉台上的,有些都已經轉到水份散失= =賣相不好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吃了吧~
推薦的有.....
烤花枝:只要是新鮮的,不論生熟我都愛,鮮甜的口感,讓我吃了四貫^^
             算是小小的撫平沒有鮭魚卵跟海膽的怨氣~~
甜蝦:有甜度,肉還算是有彈性,算是不錯的
烤鮭魚:油脂豐富配上蔥花.不過很好吃ㄛ^^除了有炭火的香味之外,他送上來的部位吃起來脆脆的,推薦
干貝:肥厚很大一塊,可惜甜度不足,咬起來軟軟嫩嫩的(這個我喀了三貫~)
燻鮭魚:配上洋蔥與有點芥末味道的沙拉醬,口感還不錯

====以下個人覺得還ok==================================
各種類的生魚片握壽司:轉台上的要挑,如果不想挑就看能不能用點的吧^^
        大體上他的魚類都很新鮮 

手卷:雖然他的材料包大多都是市售產品,不過海苔厚實,有一股香味,算是稍稍彌補不足

北歐沙拉軍艦:方塊狀的蝦卵,包裹著美乃滋,脆脆的口感一直都是我愛的一道,當然,他的蝦卵也是從包裝拆開的

由於軍艦外面的海苔要現吃才好吃,所以還是建議用點的搂^^

感想:
1.價格跟品質以及種類相比有點偏貴(499+10%)除非食量很大,不然還是建議到爭鮮等平價壽司店去享用壽司,至少種類多點
2.種類漸漸變少中:看之前去過的人的blog,就會發現他的種類真的慢慢在變少
3.服務人員素質參差不齊,舉例來說:服務生帶位的時候,把你帶進去了,可是他也沒有把你帶到定點,就只有帶進去~~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這樣你知道位子在哪裡嗎??還真的蠻奇怪的~~

arrow
arrow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