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混很大,雖然有一堆的照片等著整理

不過,我想放「拔牙假」(放一個禮拜了~~

上星期跑去拔我的第二顆智齒,

長歪了、要發不發周圍還包著牙齦,只見一個洞裡面隱約有白白的牙齒

偏偏它埋在裡面的部份,緊貼著第二臼齒

在板橋家附近的喆品牙醫耗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拔出

麻藥都不知道用幾根了.....

一堆管子在嘴裡捅阿捅,嘴角都受傷了

很折騰,也很想扁醫師

由於傷口太大了,只能先縫起來

醫生說:包在裡面的牙太大顆,而且很靠近後面的牙骨(忘記叫啥了)跟神經,才會耗那麼久

 

幾天後,線鬆脫了,那幾天隱隱覺得洞裡流出奇怪味道的液體

匆匆跑到新竹的禾一牙科,醫生是個年輕女醫師

嬌小的女孩子,人酷酷的,

拆了線、沖洗傷口之後,叫我用完餐要漱口

可能是止痛劑量開的不夠,吃完後兩三小時就開始隱隱作痛、睡不著覺

 

後來跑到板橋潔品,看診的是位年輕漂亮(有戴口罩,眼睛看起來很漂亮)穿著很時髦的女醫師

看診前先用漱口水漱口,拍了張全口x光

看診時醫生傷口用針筒沖洗,順便幫我把拔牙處那幾顆牙洗洗

特別請醫生止痛劑量強點,解決我晚上不能睡的問題

她很好的給了我一罐不小的沖洗液跟針筒(針頭還弄平了,感恩)

雖然每次沖完傷口都隱隱作痛(不耐痛...痛到想抓狂),不過看在漱完口之後還是能沖出不少殘渣,認命的清潔

希望傷口趕快密合,現在這口牙的堪用程度跟老人一樣~

我想吃麻辣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