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用系統家具之後,開始尋覓理想的廠商

系統家具大同小異,唯獨要注意的就是版材產地、是不是真的是該品牌的版材跟設計出來的尺寸規格是否清楚?

還有龜毛的要求:設計師的細心跟積極度

找了以下幾家

GOEZGO:在網路上找到的,一時心血來潮就殺到工廠去一探究竟,標準品價格頗便宜,缺點是不像其他家客製化產品

                 選擇會少些,不過看他們的裝修案例還不錯。

                 不過,配合的設計師可能覺得我的錢不好賺,丈量後就沒消沒息~

                 配合的木工師傅檔期無法配合,就此作罷。

 

三商美福:最喜歡的一家,但看到價格心想:我的媽呀~~

               沒有做很多的櫃子,兩組玄關櫃、電視櫃+展示櫃、廚房中島、書房書櫃、更衣間,這樣就6.70萬(打折後),

               尺寸多標準品,不可疊櫃。

               木工+水電30.....

               優點是規格尺寸非常清楚。

 

木可:原本的設計師習慣的步調可能跟我不是很合,人是還不錯,但是圖面畫出來之後我連家長什麼樣子都想像不出來!

         準備的資料也是要求A才去印A,要求B才準備B.....

         後來打去別家分店想重新找個設計師,他們告訴我公司機制是可以換設計師,但要求更換後 

         優點:價格比美福便宜,而且有鄉村風門板。

 

廚與櫃:設計師來丈量時態度還不錯,不過丈量之後就沒消息了。

            一個月後打電話來致歉,說case太多做不完(做不完就算了啊,還浪費我的時間來丈量,裝笑偉...)

 

歐雅:設計師動作快,一個禮拜約看圖,圖的規格、尺寸很詳細,跟美福是一樣的作法

         價格頗便宜,大約是1/4左右價格,可以盡情的把面板換成自己想要的款式。

 

施作範圍:玄關鞋櫃、衣帽櫃

               中島:杜邦人造石+圓形流理台

               客廳展示櫃

               神聽儲藏櫃

               書房書櫃牆+長桌

               四根假柱高櫃

               主臥衣櫃、電視矮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