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信沒完沒了的等就能等到一個永遠,所以心裡的一隅有你

我不信太執著的去愛一個人就能得到他的感情的,但我相信有努力就有機會

很想依賴一個人,依賴到忘了自己應該做什麼

說著我們專屬的甜言蜜語,只有你懂

依賴著彼此的懷抱,我想的事只有你懂

我想要幸福到忘了現實是什麼樣子,總是看到眼前的幸福,想不到以後

 

但現在,我把自己放在一個旁觀者的位置上,去看待一個人給我的感情,真也好、玩也罷

用心體會

我的冷靜,不代表不在乎

每個人都在成長,都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決定

正確的,錯誤的總有那麼一個適合你一輩子

不覺得我老了,也不覺得我還幼稚

時間會磨平每個人的棱角,會讓人忘記那個年少輕狂的你

忘了一切的一切,並屈就於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