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

我說:「網拍買多了,總是會踩到地雷。」

這次要好好幫這個店家宣傳,本文歡迎轉寄,不用問我....

這次要介紹的淘寶店家是:悠悠木餐桌椅

因為很喜歡原木家具,在台灣找了許久好不容易找到間上興老檜木行跟有情門

不過價格太不親切了,等過陣子再來換吧!

在淘寶上亂逛,發現了該店家,感覺還不錯,評價也ok,沒想到卻是受氣的開始

買了四張椅子兩張板凳以及四件布套,賣家先是說沒有現貨,如果要要等兩星期

2011-12-21_172639.jpg

2011-12-21_172720.jpg  

想想還能接受,便答應了。賣家寄出後,由於重量不夠先寄放在海運那邊,等待其他貨品到達。

貨物齊了之後,海運葉子開箱準備併貨物時才發現東西有少

跟原本的貨物完全不一樣,寄來了這個.....

 2011-12-21_172743.jpg

收到通知時貨物已經先行上船,還是跟賣家聯繫

賣家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會錯?我們有出貨單的

斡旋了許久,賣家死不認錯

後來葉子要我問賣家的寄出重量,如果跟海運的重量一致,那就代表賣家發來的貨物在運輸過程中沒有出錯

幸好,賣家寄的是德邦物流,資料詳細可供查詢

賣家沒話說又出了新招,說不知道是物流搞錯了,還是倉管發錯

他們要先追買家看看怎麼樣再說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做生意的,但是這個讓我非常不滿,你寄錯東西是你家的事

把貨物追回來跟把錯誤更正是可以一起進行的,非把他綁在一起)

後來我就忍不住先發起投訴維權

(投訴維權只能發起一次,撤銷就不能再發起了喔!

等賣家把問題處理好再撤銷,不要跟我一樣笨笨的撤銷喔~)

賣家很絕的又留言,說我發起維權會影響他的評價@$#%%$^$

整個過程中問賣家要怎麼處理,他完全不給你正面回覆

(下次投訴維權我要退全額,做人太有良心不好)

雖然後來我拿到了沒有收到的貨品的退款,但是寄錯的部分賣家完全沒有處理

實品是還不難看跟餐桌很搭,除了做工有點粗,不值得這個價格跟上面有些疑似燒烤的紋路,讓我有點=_="""

DSC08034.JPG  

 木頭下緣沒有上漆,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

DSC07537.JPG

布面接縫是用釘書針釘的,弄的有點醜。鎖螺絲的地方生鏽了。

DSC07539.JPG  

 跟餐桌還有櫃子搭配起來,還蠻好看的

想想兩千塊在台灣能買什麼樣的椅子,釋懷了點...

========2015.01.15=========

要更新一直忘記!

這四張椅子的平均壽命是一年!要買的請多多考慮,換算起來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