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都買機加酒行程,省麻煩而且通常會贈送套票,不用自己去奔波

這次因為比較特殊就嘗試自己購買機票跟酒店了!

機票部分先上背包客棧機票比價 尋找

不過缺點是不能篩選出直飛航班(我愛直飛),所以還是會直接到各個網站查詢

燦星KKTravel(裡面還有很用心的旅遊說明喔)、EZfly、EZ Travel、可樂旅遊......等,

也可以上航空公司網站查詢,有時候會有一些驚喜

 (這次的機票就是在航空公司撿到的,揪感心

 

訂飯店時,我還是偏好能溝提供中文服務的系統或飯店,以免溝通有誤差

TripAdvisor:整合網站,有和幾間飯店訂購系統合作,由該網連結好像還有優惠

Agoda:雖然貴了點,最大優點是清楚明瞭,連稅金都會試算

Booking.com:比Agoda便宜一點,但是後來因為一直沒有收到信用卡銀行通知

                      跟銀行詢問的結果不知道為何沒有收到預定通知

                      又在google上看到一些不好的評價,嚇的我趕快取消

                      (我不想流落街頭~~~)

還有不少不錯的系統,不過因為「我懶」所以就採取了最省事的方式

而且我最討厭有意外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