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到板橋時迷上ptt板橋版,上面的網友們很熱心的分享週遭店家

省去了很多麻煩,也少走很多冤枉路(感恩蛤)

有一些店家是現在即使搬到新竹還是習慣去的,華安就在其中。

在那邊配的第一付眼鏡+Hoya鏡片,只能說價格、服務都讓人很滿意,
小老闆(老闆的女兒)還會幫忙挑選鏡框,她挑的比自己挑的還適合我!
第一次配名牌鏡片店家會把說明書、商品序號卡之類的東西給我,這是以往沒有的。
後來虎妹把我的眼鏡腳弄歪了,他們也幫我免費維修~
(不過沒幾天另一支腳又被玩壞了....到現在還沒去修
 
陸陸續續都有介紹朋友過去配眼鏡,風評也都不錯。
唯一一次意外,是介紹人家去配高度近視的鏡片,
等了好一陣子,說台灣沒鏡片要訂做,
來的時候度數卻差了一點(50度),不過店家很盡責的處理好。
 
所以以後我的隱形眼鏡跟虎妹的遠視眼鏡,都要去找老闆糕關一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52號
電話:02-8965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