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後沒瘦多少,待在家帶小孩也沒讓我變瘦。

因為媽媽照顧的好,還讓我的體重緩緩上升接近60大關

某天量體重驚覺這樣不行(好啦,我反應很遲鈍的)

發憤減肥,每天騎一小時的健力車

小虎妹擺在旁邊納涼,雖然常常會因為不滿而嚎啕大哭,不過拍拍就好。

就這麼滴,幾個月後,順利回到懷孕前的體重。

不過後來搬到新竹,因為工作關係下班也晚了,回到家也有事要忙

想要去跑跑步運動或是游泳但是時間卻不好配合

自己也有些失去戒心,晚餐又晚吃

又讓我暴肥,這次....卻怎麼努力都瘦不下來~~

騎車,虎妹肯乖乖讓我騎上半小時就偷笑了

出門運動,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沒有積極減肥,因為體重從我長大以來,哪次不是反反覆覆、忽胖忽瘦的呢?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體重並沒有隨著歲月而變少

反倒是水腫越來越嚴重,剛起床跟下班後判若兩人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鄭多燕」,驚為天人

她好漂亮喔!無視於她是韓國人,認真的找了幾段影片,就開始我的減肥大計。

女生常常就是胖在那臀部、腿部、腹部、手臂(幾乎就是全身了咩,除了胸部=.=)

反正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