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虎妹後有一陣子我厲行減肥,看了許多的文章、資料

終於,我瘦下來了!不過,並沒有學到很正確的觀念(還是該說適合我的?)

比如說:我知道要運動、要少吃也知道每天要吃超過知道基礎代謝的熱量

也順利的瘦下來了,但是,生活習慣一改變,反而讓我很快的又胖起來

不死心的我,又開始了新一段的減肥路(這代表我走過很多段了)

首先,請參考減肥的迷思系列文章,跟坊間所流傳的觀念有一點不太一樣

大方向卻是相同的,只有細節部分需要修改

減肥前,先測量一下體脂肪。減肥期間時時計算,避免減到肌肉留下脂肪

再來,是肌肉的養成(該文章我找不到了)

大意是說,無論你做什麼運動要養成肌肉,都要有個休息期

比如說:肌肉酸痛(肌肉被破壞)的時候休息個一兩天,讓肌肉有時間成長

跳鄭多燕邁入一個月啦~體重....沒變輕XD,不過體脂有往下掉

不過線條有好看一點了,肉不會那麼鬆了,尤其小腿最明顯

其他地方還需努力!!應咳還要排一天做瑜伽

最近社區開了拳擊有氧,有點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