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興婦產科算是板橋很有名的大型診所

每次掛號放眼所及99%都是孕婦

大家稱讚的不外乎:裝潢華麗、主題病房、醫生親切

在這邊也要分享一下大肚婆的心得

裝潢真的很華麗:不過我都沒拍啦!有興趣的自己搜尋一下喔!應該有不少文章在介紹他的大水晶燈(從二樓垂釣到一樓)

 

主題病房: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主題病房要看運氣才住的到~裡面有以Kitty為主題還有日式的病房等等

每層樓有四間病房,每間大概都有六~八坪(含浴室),配膳室每層樓都有一間裡面有電鍋、微波爐及洗手臺

 門用磁卡感應,衛浴乾濕分離

 

醫生親切:在孕期中多多少少有狀況,所以跑醫院也的很勤快

我的主治是劉遠祺,裡面的胡醫師跟王醫師也都很親切,對於問題也大多能詳細回答,

雖然等候的時間有點久,心中的疑問有答案就覺得值得。

林儀文醫師雖然是女醫師,相對卻沒有那份親切的感覺,比較冷靜取向(?)

也可能是剛好他懷孕的關係,心情不太好,懷孕當時過敏變得很嚴重,詢問她卻說:沒這回事??

但網路、雜誌或是婦嬰百科都曾提到,懷孕媽媽在孕期中過敏會變嚴重這件事

(大肚婆心情起伏是很大的,所以後來都不掛她的診了,省得看完一肚子氣)

 

護士素質參差不齊:櫃檯的護士還蠻....悠閒的(我想說混啦...),常常看她們忙了很久,卻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掛個號也要等很久,因為可能在找東西或是講話之類的,整個感覺給句形容詞:無頭蒼蠅

剛開始去的時候不知道,總會在那傻傻的候診,因為一下子就到我了,所以也不曾詢問自己掛幾號

直到有一次,從七點等到八點半(沒吃晚餐,孕婦肚子餓心情會很不好)去櫃檯詢問總我告訴:快到了!

等到九點半才輪到我!所以我進去跟劉遠祺醫生(他是總院長)好好的抱怨了一番,

後來掛號時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幾號,不過,我也皮了!總是吃飽飯再進去候診

後來滿月回診,本來說好有相片跟光碟片,櫃檯找了半天結果叫我改天再去拿!

改天去了,又是找半天(已經先打電話過去說今天會去拿,請他們準備好)而且還沒拿到照片

(不知道是沒拍還不見了)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讓我覺得櫃檯小姐還挺不專業的~至少做事的效率挺差的。

不過病房護士就很棒,有問必答、可以算上和藹可親(就算不可親至少也是和善)

 

 

產房設施:待產室兩床一台電視,護士會按時近來幫你測胎動、量子宮開指情形(真TMD痛~~~)

產房的設計卻怪怪的,門一進去就是產房,產房卻連接育嬰室、護理人員休息室跟類似儲藏室的地方

(感覺產房像客廳一樣人來來去去)

 

收費:很多媽媽關心的,寶寶大約6000媽媽大約9000上下,因為那時虎妹黃疸過高需照光,

所以延住了一天一天收費4000+照光費1100+托嬰1000,短短四天燒掉兩萬多

(印象中的價格,可能會有誤差)

那裡不供餐,可以訂購好婆婆的月子餐一天1600,住房三天多送一餐

(好婆婆月子餐份量很足,口味就是傳統的月子餐,因為自己吃的比較清淡相對感覺餐比較油膩)

 

如果有下次的話(?),應該會再找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