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是沐沐用的到的東西,有的媽媽可能不習慣網購,所以幫忙代訂。

Solo Bambini

適合嬰幼兒的鏡框,矽膠材質,可扭曲、防撞傷

建議:多買一條繩子,一年損耗量約一到兩條。眼鏡本身已附一條

建議可以買比較貴的那款帶子,非常耐用

官網運費7美金

 

Ortopad兒童眼貼

有男生款、女生款跟素面款

尺寸有大(Regular,超過四歲,8.2cm*5.7cm)

中(Medium,2~4歲,7.3cm*5.4cm)

小(Junior,0~2歲,6.4cm * 5.2 cm)

官網運費13.5美金,店面買免運,但要看現場花色

 

以下是找我買的規則,請大家睜大眼睛喔!!有些話先講清楚比較好,請您務必同意之後再留言給我

1.本人只是純幫忙,沒有收代購費,請不要把我當服務業

2.寄送時間:從下單到收到物品請抓一個月,最快是兩週會到,除了本人和代買人有本職工作外,可能還有一些變因(比如說:網站的出貨速度、寄送速度......)。基本上寄送是國際快遞,大約2~4天可到台灣,不過還有清關速度等等的變因導致包裹誤點。

3.請您留言時順便寫下您的E-mail或者是Line或是FB,以便聯絡

4.價格計算:商品價格*1.09(州稅)*(美金匯率+0.5)+國際運費+國內運費=>從官網訂購      

如果要到店面則是商品價格*1.09(州稅)*1.1(給朋友的跑腿費、油錢)*(美金匯率+0.5)+國際運費+國內運費

州稅不是我收,不能免

美金匯率會有變動,又或者用信用卡截上有匯差、手續費一些有的沒的,基本上先這樣收費,如果我貼錢了會再更改

國際運費:直接寄送到貴府,所以會稍貴。當然如果我有順便買東西,搭我的便車應該會稍微便宜,這部份就多退少補了

先收款再訂貨!!!!不接受貨到付款!!你跑單了我東西要給誰用??

 

原則上2支小眼鏡重量在一磅內,運費價格是600(直送,會比較快)或是150(搭我的敗家便車,會比較慢)

眼貼因為盒裝的關係,體積會稍大一些,外面還會加紙箱運送(參考:三盒四磅),這是指單買您的眼貼的情況下。

若是我剛好有買東西,或是剛好也有別的爸媽要訂,原則上兩盒算一磅。

截止日期: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