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備份的隨身硬碟發生一次次的慘劇後

朋友推薦我買NAS(差點沒被搞死>"<)

左挑右挑之後挑了這台,看起來很可愛

DSC06404

 

DSC06403

 

DSC06405

 

DSC06407

 

DSC06408  

原廠附的說明書,每個字都認得卻不知道他再講啥

只好上網找資料

一開始的設定可以看這裡,雖然目前的介面有些不同

功能強悍的 NAS:Synology DS212J 【設定及功能篇】

 新增帳號、設定權限

輕鬆分享~與親友共享歡樂美好回憶~聊 Synology DS212j

如果您跟我一樣,家裡使用社區網路

而Router又不在EZ-Internet的預設名單內的話請看

Synology ezCloud輕鬆讓你連線

 

可實際上,其中的環節是非常複雜的,我在外面連進去卻總是只能連到社區的首頁

後來只好用FTP軟體FileZilla,不過,後來不知怎麼的又不能傳了

嘗試了很久,讓人很煩悶,傳輸是透過網路,速度有些不理想

所以搞到後來,我的NAS只能在區網中使用,看影片有點Lag

後來只好把它轉賣出去.....

 

我想,家裡有固定IP又不是社區網路的人使用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