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30

晚上接到張醫師之子的來電,希望我能把文章拿下

他感覺很年輕,可能還是學生,為他的勇氣拍手!

左思右想,決定把名字拿掉。

但是,我還是得說:重點不是醫院才新開幕,而沒有把體重計插上

而是,我發現不用量體重的時候詢問醫生,醫生說:你要量也是可以~

什麼叫要量也是可以?如果目測夠準確,不秤也是可以的。

如同文章提到,Bonny當時10.X公斤,硬生生說成20公斤

差了10公斤,開出來的藥能不能吃?會不會有問題?

又,連狗的品種都說錯,這不是在十幾年前,柯基很稀少的年代

但是,就像我前面所說,我覺得醫生之子有些勇氣,因為欣賞你,所以把院名拿掉。

雙方各退一步,就此揭過。

=======================================================

今天回家時突然發現Bonny眼睛怪怪有點發紅流淚,
不過時間已經太晚了接近十點
信任的亞麥動物醫院已經打烊了(我猜)
只好先在住家附近找了一間動物醫院
一進門,坐在櫃檯的是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伯伯對我微笑
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醫生會幫忙填寫病歷


一進診療室中年醫生直接叫我把Bonny放在"應該"已經消毒的診療台上
不像一般的醫生先觸摸看診,而是瞄了一眼就直接說:他是結膜炎,打針吃藥就可以了

重點來了.....
當醫生填寫病歷時,問我Bonny是米克斯嘛??
我:他是柯基....

當醫生要打針開藥時,我問他:不用秤體重嘛?
他說:要啊要啊(一邊把沒插電的磅秤插上電源)他應該20kg吧?(連我這種大外行都猜Bonny大約12公斤內,也差太多了吧?少爺實際體重:10.7kg)

本來想奪門而逃的我,只是默默的請醫生不要打針,開藥就好
後來Ellin忍不住,問了醫生您是在這邊新開業的嘛?
醫生:我之前在木柵開業,當了2x年的獸醫了
我:喔......

多虧網路的發達,讓我在政大貓空行館BBS的精華區找到了答案
真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幸好我只花了350.....就知道了答案
也祈禱在我前面那一隻病患紅貴賓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



附上帥氣少爺頭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