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上不知怎麼的夢到你,夢裡是我們高中時出遊的片段,接連著兩天如此,想著你笑得半夜睡不著。卻在週六得知你的消息,好樣的你總能在我們相處的時間讓我大哭大笑,只是這次身邊沒有你只有被我嚇傻了的好心醫師,你在跟我告別對嗎?

記得我們失聯了幾年後又聯繫上的頭幾通電話你提到砍掉重練失敗的事,當時除了臭罵你一頓之外還再三叮囑無論何時何地有過不去的坎要找我,我以為我們說好了。時不時到你的單位找你,總問我:怎麼想到要來找我?當然,回答你的總是一句:廢話外加一對白眼。

知道你要結婚真的很開心,我以為你終於破關,沒想到是卡關許久,卡著卡著居然就這麼甩手不玩了,不是要當一輩子打諢插科、互相拆台的朋友嗎?怎麼可以賴皮?

我的老朋友,我不會想念你爽朗的大笑和時不時帶點顏色的笑話,不想你、憋死你,這是我記仇的方式。

 

願你,走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黑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