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送完彌月禮之後才會浮出水面!實在不想讓店家有機會在我的蛋糕裡加料~

本來很想跳過送彌月禮這個步驟的,老實說不知道有什麼必要(也懶惰啦!)

只是後來大家都在問,那就好吧….認真的試吃一下好了!

試吃清單如下:

 

阿默蛋糕:

以前很好吃,我超喜歡的但後來出名之後,只能用每況愈下來形容了!從很紮實的口感變成鬆鬆的,味道也越來越普通.....。

 

賴師父印尼千層蛋糕:

吃過一次,只能說跟我的口味不合,有點咬橡膠的口感,我不喜歡~

 基本上我都看大家的資料決定試吃名單,但是,只要人家有推薦上面這兩家我就直接跳過不看,因為真的不好吃….(個人口味不同~)

 

元樂年輪蛋糕

吃過他的蘋果年輪蛋糕,蘋果搭配著果凍外面包覆著年輪蛋糕,滋味很不錯,可惜,年輪蛋糕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雖然甜度口味都不錯,訂購需排隊一個月左右。

有可愛的包裝~

元樂

蛋糕的內包裝

DSCF5912.JPG

裡面是果凍+一整顆的蘋果,切開需要技術

DSCF5915.JPG 


 

歐里創意烘焙

需付宅配150元,選了三種口味蛋糕(各半條),我選了巧克力、草莓及摩卡,味道普普,就是一般傳統蛋糕店的味道(該怎麼形容呢,應該說就是食用香精的味道吧!),還額外索取了乳酪球跟布朗尼,布朗尼好吃!乳酪球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吃的有藥味,不喜歡。(不過他很便宜!)

 

外包裝

里歐

內容物

20100824257.jpg 


曾媽

需付宅配150元,送來的是拼盤蛋糕,分別是:雪之漾、草莓優格乳酪、巧克力布朗尼跟焦糖咖啡乳酪,不錯吃裡面我最喜歡布朗尼,只是我比較偏好有點紮實口感的,所以輕乳酪可能不是那麼對味(盒子很粉嫩我喜歡,列入考慮清單,檔案損壞沒放上來)

曾媽 

 

 

自由之丘

試吃半價,我選了乳牛芋頭布丁捲、巧克力雪捲、喜悅、香橙千層,

算是吃到目前最滿意的,都很平均的好吃。芋頭捲很可愛只是內餡偏甜,吃不出芋頭的味道,香橙千層好吃,有阿默早期的fu,口感紮實吃的到柳丁的味道!只是公司內部溝通不良,我傳真試吃單過去的時候,有確認是否有收到了,對方也說隔天會有小姐跟我確認,但隔天卻遲遲等不到電話!是我自己打電話過去,而且也跟對方約好到店面取貨時間,但是當天我到店面時,櫃檯小姐卻說完全沒有收到通知,幸好有現貨可以讓我拿才沒白跑一趟(列入考慮,但會到店面直接訂購)

(不過在我決定要訂購的時候,看到新聞說老闆落跑了……真的是暈倒~)

 

外包裝

自由之丘

香橙千層

DSCF6796.JPG

 乳牛芋頭布丁捲

DSCF6800.JPG

 巧克力雪捲

DSCF6803.JPG

喜悅

DSCF6811.JPG 

 

金龍彩:

標榜健康蛋糕,試吃免運費,不過來的時候讓人有點傻眼,因為波士頓派是用蛋糕盒盛裝,運送過程中被擠爛了~不過店家很有誠意,給了蠻多不同口味的蛋糕。

波士頓派比較清淡,口味間沒有明顯的區別;反而個別包裝的蛋糕比較好吃,蛋糕體也不會粉粉乾乾的,只是蛋糕禮盒配套沒有喜歡的,所以列入候補清單。

 

外包裝

金龍彩

油飯+波士頓派

DSCF7236.JPG

試吃的蛋糕

DSCF7238.JPG 

 

 

比特希望工坊:

比特希望工坊(原名比特烘焙坊)由凱鉦科技有限公司和基督教更生團契新竹分會共同合作成立,主要目的為協助更生人能利用所學技能,能自力更生。因為很贊同他們的成目的,所以我訂了試吃(印象中填問券還幹嘛的即可索取) 

    收到一條咖啡核桃戚風卷跟一罐巧克力豆餅乾,很樸實的一條瑞士卷,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甜、太膩或太乾,只是咖啡味有點偏淡。餅乾就稍稍甜了一點,巧克力的味道被蓋掉了……但考量到包裝跟他的套裝,自己吃可能會比送禮實際。 

比特 

 

亞曼金巧克力專賣:

在合購網看到半價試吃,雖是半價一個也要兩百多,我訂購了一個香蕉XX口味,外面的巧克力醬很濃,所以相對蛋糕體沒有味道、香蕉的味道被搶走,而蛋糕體很乾吃起來顆粒感很重!

亞曼DSCF7042.JPG 

 

金格蜂蜜蛋糕、一之鄉蜂蜜蛋糕:

很喜歡吃蜂蜜蛋糕,曾經吃過一家蠻好吃的但是忘記名字,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找上這兩家老牌連鎖店,金格蛋糕的蜂蜜味道比較重、也有香味,一之鄉則是只有甜味...而且蠻甜的。

 

金礦咖啡:

需付運費150元。與我無緣的蛋糕,默默的寄來而且是在我去生小孩的當天,後來我打電話到店家那邊想要修改地址時,才知道已經寄出了,雖然店家很好的又寄了一次,但是因為只有六小塊方塊蛋糕,所以很快被家人分食,我沒有試吃到~

 

奶油飛:

專賣巧克力布朗尼,不過店家很不積極(可能生意做太大了吧?不差我這小咖),所以沒有試吃。

 

最後在一之鄉跟金格之間做選擇,因為朋友群比較分散沒辦法在短短三天內發送完畢,如果跟其他店家訂購,會有保存期限的問題。而這兩家可以在不同門市取貨,算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一之鄉的另一個優點是:他是使用提貨券,如果不想提領彌月蛋糕,可以選擇其他商品喔!以方便性考量我選擇這個啦....以好吃度的話,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