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一趟樂米,Bonny少爺玩到整個瘋狂
回家就開始呼呼大睡,睡到隔天沒叫大家起床
結果不該睡過頭的睡過頭了~

樂米位在公寓的一樓,應該是由兩個單位打通,所以超寬敞
距離劍潭捷運站也很近

 
 
 
 
 
 

也不會像狗吧一樣,中間放個商品展示區,讓空間更狹窄(雖然也是有好處啦,增加購買慾)

 
 
 
 
餐點方面也比較豪氣,一個女生點一份餐有可能吃不完
點心組合:細薯條+帶皮薯條+洋蔥圈+雞翅

肉醬義大利麵
 
牛肉漢堡餐(牛肉漢堡+薯條+馬鈴薯沙拉)

這是狗餐:雞肉丸(紅色點點是枸杞)
這道因為沒有蔬菜,所以看起來小份了點(適合中小型北鼻)
不過少爺去那裡都顧著玩,一直撐到大家都累了,才由一群毛小孩分食

裡面除了提供狗餐.水碗,還有狗狗清潔區,放置了一些濕紙巾.清潔用品等可以讓準備要回家休息的寶貝打理乾淨,另外值得稱讚的一點:他的拖把水好乾淨喔!感覺每天都有換.....(偷偷在念另一家都沒換,整桶超黑的...)

冷靜的黃金先生:Mini(從頭到尾不參戰,總是靜靜的看著)當天去他的臉好像有點不舒服腫腫的,老闆禮拜一會帶他去看醫生
特別偏愛啾啾球,一聽到聲音就會走過去
玩瘋了的少爺~對上小牛正妹
愛流口水的Bonny以拿手的口水攻勢與對手對戰


我是影片(連至youtube)

我是影片2(連至youtube)

(我不會放影片ㄟ....有沒有人要教我一下??)
最後....大家終於累了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樂米(跟狗吧比較的話)
1.空間大
2.餐給的比較大方(美味度我是覺得差不多啦!)
3.有提供毛小孩清潔用品
4.拖把水有換新
當然狗吧也有他的優點
1.餐點毛小孩比較賞臉,當然份量比較精緻,Bonny要吃到兩份....
(不過也有可能那邊沒辦法玩的太瘋狂,只好用力吃吧^^")
2.有家長敗家區



樂米 Love Me 寵物餐廳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6號
TEL 02-28838490

營業時間 每週二 ~ 週五 AM 11:00 ~ PM 9:00
每週六 ~ 週日 AM 11:00 ~ PM 10:00
每週 一 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