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5更新...
因為小妹我懷孕了!也快生了!所以棉條這東西我也暫時用不到~
代買事宜不要再問我了啦~
最近都沒有買!本來的代買也休息了....
需要購買的,麻煩自己去找好嘛?
有良心的代買是需要花時間尋找的....



看了ptt版上"在國外網站買棉條"的文章之後,很衝動的找了代買^^"
不過,價差真的是嚇到我了,以Tampax preal 的regular跟super而言
網路賣家一支大約賣15-18元                                                                                
 代買版的專職代買一支大約開15元左右
 有的一盒要收大約3美金的代買,運費另計
比較好心的代買代寄一批大約是5~8美元,國際運費另
我在板橋某店面買一支大約是12.5元
(所以我就拿這個當購買的標準,反正最糟就是跟他買貨都還在台灣了~)
不過今天去看漲價了,變15元/支
後來,我收到很好心的一位代買來信,說我可以搭他便車回來
部分負擔運費+代買費後,我入手的價格是7.7元
再來,因為這次的徵求,我有收到一位代買的信,他是1根賣9元,貨已經在台灣嘍!!
 

======================以下是使用心得===================

以新手容易上手程度來說
塑膠導管>紙導管(花苞)>平口導管>指入式(所以OB被我淘汰啦!!)
不過環保度卻是顛倒過來
衛生棉<塑膠導管<紙導管<指入式

不過我這人急呼呼的,還是塑膠導管比較適合我= ="
好推,不用特地調姿勢,新手隨隨便便也可以很成功的放入歐!
除了好穿衣服褲子不會一大包的優點外,經期似乎也會縮短一些
也沒有換棉棉的時候那種血腥味跟臭味喔!!
重點是睡覺時跟我一樣常常會驚醒起床換棉棉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棉條用了之後一覺到天亮,絕對會愛上他的!

在網路上看了許多關於棉條的討論後發現,台灣的性觀念雖然有越來越開放的趨勢,但是性知識卻是明顯的不足
有人說使用棉條血塊會卡在身體裡無法排出,事實上當你在換時他就會跟著排出了
還有人不敢使用是怕陰道鬆掉(真的...不是故意說你性知識不足,但是棉條如果塞進去會鬆那男朋友的你乾脆把它剪掉好了!!除了陰道富有收縮性之外...棉條真的很小很小,放進去並不會撐大他)
....問題千奇百怪,沒想到這些錯誤的觀念,從我念高中迄今,完全沒有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