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伴我八年的兔兔,貼心又可愛,雖然愛吃醋但神經很粗,轉身便忘記剛剛在生氣
愛吃又愛玩永遠記得,高三那年正焦頭爛額的準備聯考與課輔
在一次回家的路上,看到賣鳥的攤販也有賣兔兔
那時,認養的概念並不盛行,讓兔吃草的觀念也是!
(在此就要很認真的感謝養兔前輩:橘子,ByBY還有Lora...等辛勤的翻譯了美國愛兔協會的文章.尤其是橘子,在阿mei過世後,將小愛化為大愛,引進了這許多照顧兔兔的觀念) 
(我也很想念阿mei雖然你只來我家住過一個禮拜,但你的大頭跟大哥的氣度讓我畢生難忘...)

在攤販那,我看到了一箱的兔兔,幾乎比我的一隻手掌還小,只有一隻例外他-足足是我的兩隻手掌大
而這位大哥正叼著蕃薯葉大嚼特嚼,腳下還踩了一隻小兔子(可憐= =)
看起來既霸氣,又好笑,不過想讓我帶他回家的原因,當然是他太大了不好賣,如果沒賣出去,應該就是在山產店了吧!!
(當時我家附近還有一間山產店,裡面真的有三杯兔,雖然很不忍心,但那裡的老闆長相跟個性都好兇,我不敢去救兔兔們~~~)

帶圓圓回家後,絲毫不見他害怕的神情反而在我的房間大搖大擺的逛了起來
沒十分鐘後.....我的電話線斷了=..= ......在潛力的激發下,我也學會了如何接電話線

(待續...)


(過世前半年的圓圓,依然健壯年輕,只是不復年輕時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