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除了不用出門很方便之外,商家的商品一目了然也是很重要的!加上個性愛嘗鮮,一路從日本樂天、韓國Gmarket到大陸淘寶。價格也比台灣拍賣便宜(好多賣家都是從其他網站標回來賣的,而賣價也是貴的誇張)

DDG當當閣

第一次跟團在淘寶買的飾品,每樣都很便宜喔!單家最高的腰帶最多不超過RMB13、最便宜的大概RMB1。髮飾算便宜又好用~

圖片最上方的腰帶有點設計不良,很容易鬆開

DDG

RMB10上下的項鍊

DSCF6971.JPG

猜猜他多少錢?

DSCF6973.JPG 

 

金彩掛包勾

在噗浪上看到噗友團購覺得很實用,想買一個來試試,剛好朋友要去大陸就請她幫我帶了兩個

一個是立體水鑽粉色玫瑰花(沒在手邊,無圖),約RMB15,雖然看起來比賣場照片(這是別色)黯淡了點.....

另一個是碎花款式的掛勾,約RMB7,質感比立體玫瑰的好,很喜歡~

掛包勾 

靜靜飾品

商品很多,當然會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款式,賣家服務也不錯,質感跟賣場圖片差不多

不過由於商品太多了,有時候賣場跟庫存會有不一致的狀況,所以要跟賣家確認喔!

它附的盒子...

靜靜飾品

全部加起來不到RMB100,都純銀的,做工不錯,飾品細節處也沒有很粗糙的地方,算是很划算的!

DSCF7051-tile.jpg 

海寧淘皮折扣店

幫朋友下標的也忘記拍照,買了一雙RMB40傷下一雙80上下的真皮手套,皮質都不錯,做工也挺細的

個人覺得物超所值...只是RMB40上下那雙有點臭臭的

銀時代

本次踩到的地雷,購買的是純銀飾品,因為覺得比一般台灣專櫃便宜所以下標(單價約RMB200上下),本來看中五款想一次買回,不過店家姿態擺很高,強調全年無折扣,所以先買一款試試看

有點無言的包裝........

銀時代

賣場上標榜純銀,拿到飾品卻是上面有鍍一層東西的,很閃亮,以旺旺詢問賣家,賣家卻說上面沒有鍍東西

然後賣場寫的是藍玻(藍玻璃)可摸起來卻覺得是塑膠質感.......

DSCF7062.JPG 

東西普普,但是賣家的說詞反覆不一,讓我覺得沒有信任感,後來又在網路上發現,其實他們可以打到7 or 8折,跟所說的全年無折扣有出入,買東西其實有時候是一種kimochi,就決定退貨啦!

當然,賣家知道我要退貨後,也是百般刁難,一下子要我負擔他寄來的運費,一下又這樣那樣的!我也懶得說了,反正不會再去第二次......

Civet髮圈

網路上廣受好評的店家,不過賣家脾氣很不好,收到貨時發現了一款莫名的髮圈,因此以旺旺詢問,賣家表示是這款(主色是酒紅色,我喜歡的是粉色),但我下標時賣場已經註明沒有酒紅色,要買家不要問了!!所以沒有詢問,賣家卻怪我說是我沒有註明,所以當貨追到時就直接發了主色!

我表示不能接受,明明你已經在賣場上標明不要再問了,那為什麼要發貨時不會先跟買家確認?到底發貨的人是我還是你??

經過交涉之後,賣家讓步了,卻酸我:親是厲害的買家!(個人覺得自己不厲害,只是我拿到錯的東西,賣家一個道歉都沒有還一古腦的把錯往我身上推,讓人非常不爽!)

後來,賣家要我等等,他聯絡台灣的另一位團主,請他先把粉髮圈寄給我等我收到貨之後再把酒紅髮圈寄給團主,一等20多天之後,某天我突然想到這件事,又敲了賣家。賣家卻說:親沒有先把髮圈寄出,我以為你不要了!(看到這個....髒話差點罵出來~話都你在說的就是了?)很不爽的跟賣家解釋之後,賣家更不爽的直接退我錢(我比較想要拿到本來的髮圈)還直接把我設黑名單了!

平心而論,東西品質不錯,一個髮圈大約台幣50上下,如果沒有意外的發生,我會覺得她是個好賣家!

莫名出現的髮圈

DSCF7069.JPG 

兩個女人就可以開一團!

髮圈

我的戰利品......是有沒有那麼多顆頭?

DSCF7070-tile.jpg 

集運-申盟

也是網路上推薦的,胡先生人真的不錯,東西發的也快^^,有問題也可以請教他,如果他有空的話也會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