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兩年前就想在通車時拿一台電子書(或者是筆電等等的)

把平時看不完的文章等等之類的資料帶到車上看,偶而可以打打文章

(不然一堆過期照片,好可惜呀)

不過礙於台灣無線網路品質與價格的不成正比而不敢下手

我的需求:可以上網看點文章、資料、打打文章,還有做點簡單的文書處理

 

之前一直沒買的原因,因為實在想不出來要拿來做什麼?

我最常用的電腦功能就是上網以及編輯文件、處理照片。

這些工作都可以直接用筆記型電腦or桌機完成。

當然,除了可以在零碎時間上網的功能很吸引我之外,其他部分取代性都是很高的。

礙於記憶體大小的關係,不可能把所有照片都帶著走。

雖然有想過是不是可以利用遠端連線來達到我的目的,但實際上還沒研究是否可行?

我也在思考還有什麼其他的可能性,可以提高他的利用價值?

畢竟,我的時間就只有那麼多....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想買一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