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完這指甲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雖然,淺色or螢光色讓我手顯黑

雖然,我覺得美甲師經驗不夠,把指甲的形狀剪的太尖、死皮剪的太進去不舒服

DSC07114


DSC07115

但是,最讓我後悔的在卸甲後

當初要上光療膠的時候,美甲師有拿銼刀幫我把甲面磨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指甲表面被破壞,指甲變得比較薄

所以會像雲母一樣,一片片剝離

身邊的朋友聽到我的指甲會這樣時,直呼:怎麼會?光療不是應該會保養指甲嘛?

DSC08597

 

DSC08600  

我的指甲,一直到今天,還是會這樣翻起來

我想,沒有下次了

以後還是乖乖做彩繪就好,如果要做光療,那就打定主意,一直一直做下去

避免卸甲後,因為指甲受傷而有好長一段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