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補充:

過兩天之後,原廠維修人員與我聯絡,態度不錯,動作也快

還是覺得這冰箱壞太快了,雖然,電器在近年要把它當成消耗品

================================================

標題是我在某個Blog看到的,覺得很適合我們的處境,就原標題引用了

 

2013年買了一台當時新款的日立貴婦代言六門冰箱,要價七萬以上

(原價自己去查吧...提一次價格我心痛一次)

今年卻壞了兩次

第一次以為是自己門沒關好導致冰箱不運轉,塑膠袋提把夾到門,裡面變常溫(想也知道東西當然是壞掉)

因為是假日,打客服電話理所當然的轉進語音: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我不懂,日立在台灣也算是一線大牌,假日卻連個值班的都沒有

默默的把壞掉的東西丟掉,等待上班日打電話。

熟識的電器行要我把插頭拔掉,過10分鐘再插,冰箱居然復活了....

當下以為是偶發事件,反正冰箱還能用,就忘了它吧!

 

沒想到,第二次居然這麼快來臨(我該去簽樂透嗎?)

一樣在假日(真的該去簽樂透)

這次是面板鎖定燈狂閃,冰箱一樣不冷(對...它又發作了)

客服中心一樣沒有人~

更妙的是,上班日打電話到維修中心,告訴他顯示燈號閃幾下之後

對方回應:是主機板壞掉,但是現在沒有貨,必須叫貨

請你告訴我:堂堂一個日立原廠,不是外面小小的維修站,連塊主機板都沒有?!

而且還是出不到兩年的新機,是貴公司對自己的產品太有信心?還是壞太多來不及補貨??

日立家電,沒有下次了。你們曾經很耐用,但僅僅是曾經而已。

想看更多案例嗎?請google日立 冰箱 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