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眼看到Bonny,覺得他超有氣質

不料,帶回家第二天之後.....就在也沒看過他有氣質的模樣了

不知道是天性豪邁,還是在這裡太幸福了~

睡姿就越來越不堪入目.....

 

正常睡姿~雖然翻白眼+吐舌頭

1.jpg

芭蕾舞睡姿~看我多軟Q

2.jpg

流氓睡姿(阿哩洗想咩按怎)

3.jpg

這樣靠著睡有比較舒服嘛??

4.jpg

腿看起來有沒有好長?

5.jpg

靠著太累了,用牙齒勾著比較省力!

6.jpg

又要笑,又要靠...是有沒有這麼懶惰阿?

7.jpg

抱著冰枕好舒服喔~不要吵我.....

8.jpg

我生病了,媽媽不給我出去玩~~~

9.jpg

少見的有氣質睡姿,看起來有沒有很肥美?

10.jpg

不讓我出房間喔~我好可憐~

11.jpg

打掃房間中,他就給我睡這樣....Orz

12.jpg

不能那樣睡,那我這樣睡好不好??

13.jpg

躺在床上好開心阿!!

14.jpg 

 

我的寶貝:希望你跟虎妹平安健康長大,我們要在一起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