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不能出去玩耍,反而蹲在家寫網誌,感覺有點淒涼耶....

美樂醫院專用型Lactina

lactina 

環球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可雙邊吸乳或單邊、調整力道以及頻率,不過售價頗高不是一般媽媽會想買的,塑膠部分都算在耗材組內

一般口徑奶瓶皆可使用。以下是產品介紹,不過實際使用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力道稍微調強一點還是會疼痛。

定價:45000

適合有母乳分泌量不足問題的媽媽、須要增加母奶分泌量的媽媽、有脹奶問題的媽媽以及無法親自哺乳的上班媽媽。
美樂吸乳器完全根據嬰兒吸吮母乳時的自然節奏,吸、放、停三段一週期而設計的吸乳器,比一般吸乳器省力50%。
一般嬰兒平均吸吮為每分鐘48-52次,美樂吸乳器平均每分鐘50次,與嬰兒吸吮結構相仿。
三段一週期的設計能有效溫和的吸出乳汁,並有刺激製造更多母乳的作用,使用時不會感到疼痛。
全新活塞和薄膜設計,吸乳時能增加流量20%~30%,減低溢奶的可能。
每一種吸乳器皆可依個人體質調整最舒適的吸力。吸力強弱在0~250mmHg安全範圍內,保證安全舒適。
一般標準規格的奶瓶,均可配裝於本機器上。
瑞士原裝進口,內附中文使用說明書。
本吸乳器為醫院專用機型,同時也提供個人租用服務
盒裝尺寸:40 x 20 x 22 cm

 

貝瑞克二代

 貝瑞克

朋友熱情借出,貝瑞克的吸乳器深受網路上母奶媽媽喜愛,是電動吸乳器中售價較低的,不過代理商很難聯絡!當初在使用這台時因機器有異聲,懷疑是機器放置太久缺少潤滑導致,想直接詢問代理商維修地點的地址送去維修,卻遲遲沒有下落。

吸力跟美樂最低吸力比起來差不多,頻率、力道皆不可調,耗材組沒有附瓶子要自備,一般口徑奶瓶皆可通用。

定價:約3000

貝親手動吸乳器

 貝親

最便宜的一台吸乳器,一般口徑奶瓶皆可使用,吸乳效果跟樓上兩台差不多,不會比較難用。

缺點是手動的容易酸~如果有像Avent的按摩花瓣應該不會輸給Avent,算是CP很高的一台。

購買價:600

 

Avent ISIS手自動兩用吸乳器

avent 

看了網路文章而想買手動的,但媽咪很阿沙力的搬了這台回來!零件真的很多清洗稍嫌麻煩。奶水常卡在軟墊之間,拆卸時要比較小心以免噴濺。

奶瓶口徑只有avent專用,不過他的優點是所有的接口,都有專屬的罩子可以蓋上,收納比較方便也可以保持乾淨,不用一直消毒。

DSC00562.JPG

手動:跟貝親的比較起來,Avent的吸的比較乾淨也比較沒有疼痛感。

電動:有記憶模式,可以記錄手動的頻率。吸力比手動的略小有時會吸力會稍嫌不夠,但節奏短快時比較容易引發乳陣,奶水不知道為何很容易積在按摩花瓣跟喇叭之間,而手動的比較不會有這種情形。

購買價:4500

p.s 剛買到的第一台機器是有瑕疵的,本來以為是自己不會操作導致,但後來發現不是。跟經銷商聯絡之後,對方答應請專人直接跟我聯絡但都沒下文,要自己很積極的去追,後來她請我直接連絡總代理。而對方在我說明情況後,要我先寄回(但是不提供替代機)且運費要自付(不是我的問題還這樣有沒有搞錯),經過我魯小之後,總代理跟經銷協調換新機給我(坦白說我覺得是應該的畢竟東西一拿到就有問題)。

四台比較起來

價位:美樂 > Avent > 貝瑞克 > 貝親

吸奶效率:Avent > 美樂 > 貝瑞克=貝親

舒適度:Avent > 美樂=貝瑞克=貝親

個人喜歡:Avent >美樂 >貝瑞克 = 貝親

奶瓶塑料吸附度比較(單指脂肪喔,其他不知道):

裝盛:貝親>美樂>Avent

儲存:美樂>貝親>Avent

所以Avent還是最好用啦~隨便就洗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