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遠東百貨閒晃時,業務告知Happy go要從點數卡改成聯名卡

我因為不打算刷他家的卡,只打算當成點數卡用

詢問年費相關事宜時,業務告知:不用年費

(事實上,每年都會來一次繳年費的收費單,必須要打電話進去取消。

而且,會被要求要消費一次)

但是,他們家的電話又超難打,而且沒有免付費電話

(信用卡他會要求你打某支代表號)

海外刷卡手續費幾乎是市面上的卡片中的高標


不管要做什麼消費,似乎很怕你用他們家的卡,有諸多限制

一定要做的動作就是:打電話給客服,才能開通

後來很受不了這張難用的卡,要打電話進去停卡

 

客服一開始說:停卡有專人處理,專人會跟我聯絡

等了一個月,專人還沒打來

只好再打一次,電話卻怎麼打都打不通,只好上網留言

留言隔天,專人打電話來了,只打一通我沒接到,就收到一封結案信

說我都不接電話,叫我再打電話給客服......

只好又重複一次上面的流程!!!!(心裡X翻了)

這次很順利,但是客服告知:要填寫停卡申請書,而且要書面寄回!

(傳真不行喔!)

真是幫幫忙,申請過不少張信用卡,第一次碰到這麼麻煩的銀行

如果你跟我一樣怕麻煩,申請他們家的卡片之前,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