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認真的文章...我是很認真的在求救的~
請有辦法或是有經驗的人救救我T_T
我家快被口水淹沒了

自從Bonny換牙之後....
不知道是因為日子過得太幸福導致他每天笑口常開
(真的不誇張,不管是坐著躺著趴著站著,他嘴巴總是開的....)
還是換牙忘記幫他收涎......
總之,我家常被口水淹沒
這是他的下巴....被口水弄黃了
怎麼擦都這樣


 


上面是他本來雪白的腳掌....現在總是溼答答
而且這是前五分鐘才擦過的.......
還有他躺的地板....每天擦一~五次,卻總是趕不上他弄髒的速度
每天看他口水滴滴答答的壓力真的好大...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