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椎是隻黃金鼠,聰明調皮又愛玩,最大的興趣是吃在小時候(真的是小時候^^"大約國小國中的年齡)曾經養過黃金鼠
不過在那資訊不發達的年代,老闆都跟你說養一公一母才不寂寞
就這樣相安無事了一年多後,他們居然會打架了,而且打超凶,兩隻打完當天就過世了
當然我也哭了好久Q_Q(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本來感情好好的兩隻為什麼會打架呢?)
一直到長大,才知道黃金鼠是獨居性的動物,是不能夠養在一起的!

過了快十多年,又再因緣際會下養了古椎^^
碰到他的那天,他正在街上閒晃,應該是剛跑出來不久,因為非常的乾淨
或許是年紀還小,看起來很天真.單蠢又無邪,絲毫不知世界的險惡
把他帶回家的當天還蠻開心的,因為在淡水工作沒法養兔兔(圓圓.胖胖)
住個小套房,滿地是電線,又捨不得關他們,只好把他們托給我娘(他們的外婆照顧)
養隻老鼠,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我也擔心萬一走失古椎的人找不到他會很難過,
所以我就常常在附近的電線桿(不是偷尿啦>"<)或動物醫院看看有沒有張貼尋找啟示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才覺得他跟我的緣分就此展開^^(開心)

古椎是個好動的孩子,不管刮風下雨颱風還是寒流,他永遠都吵著要出來玩
只要我一回家,他就從小木屋裡爬出來咬籠子



在我的房間裡東晃西晃,留下他愛的記號 囧(尿)讓我擦個半死....
他精力旺盛,常常從我回家玩到我要睡覺還意猶未盡
貪吃又不挑食,常常要討吃的,看到你在吃東西他也非常有興趣(跟圓圓一樣)
所以只好一邊吃東西一邊餵些水果.飼料什麼的打發他,
當他身上帶滿兩個大便當時,就會心滿意足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享受今晚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