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Water新祕的資料:
工作室地址:新竹市明湖路400巷附近(7-11旁)(現在不在了,不知道是倒店還是搬走了)
手機:0910-xxx-ooo
特徵:還蠻漂亮的女生,很健談,總說自己到oo地方開課,幫xx演員化妝之類的
真的不推~希望有緣人能看到這篇啦~

這篇是我一直遲遲沒有完成的文章(其實就是怨念文)

一方面不想把很醜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另一方面就是….我懶~~

 

當初知道訂婚日期的時候是驚訝大於開心的,因為實在是太趕了

 我知道的時候大概離訂婚只有一個月

於是乎,驚叫過後回歸平靜,開始挑禮服找新祕找場地

媽咪一直想辦一個簡單隆重的訂婚儀式,卻怕不夠盛大我會失望

(這點他真的是多慮了,我也不愛面對幾十桌不認得的親朋好友)

跟媽咪溝通後,他便行動力十足的,辦好一切的事宜

然而,這個新祕….卻是讓我非把她寫出來的敗筆

第一次去試妝時,其實非常不滿意-她真的超愛化白眼頭,畫完之後,我真的就像唱歌仔戲的花旦…..不過照片被我刪了,因為真的是太恐怖了

回家後,我就跟媽咪反應,這新祕完全不及格

但是,老人家有他的堅持(所以,這就成了我人生的超大敗筆!)

不可否認,Water的動作很快,很健談,但是她的化功真的不行(以下有圖為証)
訂婚那天,白眼頭比較淡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失敗的利用化妝的視覺效果,我並沒有變的更正,反而更歪了

  

DSCF0527.jpg

(眼睛超長而且變小了,感覺是單眼皮)


 

 

 







 

(惟一可取之處大概只有指甲弄得還不錯)

DSCF0611.jpg

(整個很老的造型...那時已經氣到吐血,來匆匆去匆匆,新祕8000輕鬆入袋,我卻恨他入骨)















(這是結婚時請板橋青樺的姿雅化的....五官整個好好,沒變形)














(在澎湖補請時,請澎湖新祕化的)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美美的

這時新祕的挑選很重要的!自己不喜歡的,不管他怎麼修改,永遠不會是你喜歡的
希望大家有個美麗.自己很滿意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