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網路購物已經邁入第11年了,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玩網購的疑問到現在還是無解。

「台灣的東西為什麼那麼貴呢?」國外品牌一進到台灣價格1.5倍起跳,誇張點3、5倍都有。

很多平價的牌子進來之後,貴的跟什麼一樣,還跩的258萬:「我們全年不打折喔!」

重點是大家還買的那麼開心,越貴越多人搶?搞不清楚是什麼道理.....

最近在尋覓沐沐的眼鏡感觸越發深刻,真的不是我崇洋媚外

國際精品國外也是三不五時七折、五折這樣打的,為什麼我們的原價就比人家貴?折扣還比人家少呢?

發洩完了....

 

===================我是恢復正常的分隔線======================

最近我又要敗家了,不過是低調的敗,有要順便買的再跟我說:

1.我很忙,趕著要的自己買

2.不見得會比較便宜,要便宜的自己買

3.要先付錢,怕跑掉的自己買

 

以下是想敗家的網站,買回來需付國際運費:

沐沐的嬰兒、兒童眼鏡:有小嬰兒專用眼鏡,適合先天弱視、遠是、近視的小朋友,最小鏡框3 1/8"(1'=2.54cm)

阿嬤送amazon:什麼都有賣,要寶自己挖(目前想幫虎妹買.....玩具、彩色書、汽車安全座椅....)

Coach:網路打八折,算完價格還是有點想亂殺一通(我真的關太久了~~)

Armani exchange

American Eagle:75折,有幾件不錯看~

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祕密

以下是考慮清單.....

BCBG

Abercrombie & F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