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4=========

主臥浴室的百葉,最下方固定繩子的塑膠片莫名破掉了....

這個窗平常沒有在拉上拉下的~

=====================

在詢問過各個店家店家之後,有了前一篇文章窗簾的選擇

做窗簾並不便宜,尤其是在竹北地區....

原本很中意安利,無奈預算差太多,

後來選擇了另一家,剛好家人選中這家,我們順便做,如此而已。

沒有特別推薦的原因,後面會提到

 

客廳:4mx2.7m,捲簾,遠遠看是小碎花

photo.jpg  

 近看

DSC07025.JPG  

主臥:3mx2.7m,捲簾。旁邊的小窗,白色木百葉,忘記多大了(木百葉味道超重,所有家具组裝後味道還壓不過木百葉)

photo.jpg 

主臥浴室:鋁百葉,印象中選銀白但送來古銅金,不滿意!鋁百葉跟周圍磁磚融成一體,不過既然裝了就算了。

photo.jpg 

客浴:鋁百葉,古銅金,搭配旁邊的磁磚特別顯眼吧!^^

我喜歡這扇~~質感還不錯,反正不常拉闔,應該不會壞吧?

photo.jpg 

客房:漂亮的大紅花

photo.jpg 

虎妹房:帶我去度假吧~好想出去玩喔~

photo.jpg 

書房:超臭的木百葉

photo.jpg  

挑出來的花色一大片也很好看!捲簾是聚脂材質好清好整理、又有遮光效果

價格也比原來的窗簾便宜兩萬多,省了大概30%的預算

其中虎妹房、客房和主臥有請他裝雙軌,可以再掛紗簾上去(窗紗展示在這

 

為什麼說不會特別推薦這間呢...

木百葉太臭了,臭到幾乎讓我抱頭鼠竄,想叫師傅把東西拆走,不要了!

聞一下子頭就很暈,開窗也沒用!!

 

補充說明:

1.木百葉經過一個月的通風,沒有味道了。店家也承諾以後會先在工廠通風過之後在拿到客戶家擺放。

2.關於日本製的鋁百葉,第一次詢問商家,商家說kSD就是他的牌子,但我在網路上的確沒有搜尋到KSD的百葉

   第二次詢問,商家說百葉是九龍的

   最後一次來電,店家解釋九龍是貿易商。

3.店家希望我拿掉店名跟店面照片,說對他們的商譽有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美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