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更新

把動物醫院的名字拿起來了,他的誤診讓我很傷心

但我沒有辦法很客觀的去評斷他是好醫生還是?

後續在此

===================================

 

101年3月17日,讓我很難忘的日子。

驚恐程度,不下於發現沐沐瞳孔發白的那一刻!

當天,是我難得在家、打算悠閒度日的一天,

於是早上帶著沐沐在社區的交誼廳內玩耍、喝咖啡。

看著窗外的天氣,暗自打算下午帶少爺跟小姐到外面晒曬太陽、跑跑步,

回家後,一邊打掃、一邊看著他們玩耍。

看著少爺,有種「變色」的感覺,匆匆叫過來查看,突然覺得心跳快停止。

把沐沐丟給媽媽,直接衝到超群動物醫院。

 

對醫院的醫生印象還不錯,之前胖胖(10歲多老兔)也是在這裡看感冒的。

醫生很細心,也頗專業

他看到Bonny的黃疸,馬上告訴我他要做的檢驗,

看完超音波之後,有一種無語溫蒼天的感覺,是該說少爺神經太大條?還是我這媽媽太粗心?

即使爆肝的他,依然活跳跳!

超音波的結果肝狀況不好,都在發炎,血檢數值超高,網路的分享文都沒看到這麼高的

醫生研判應該是慢性肝炎轉化成猛爆型肝炎,但是由於設備不足,建議我轉診。

 

在等待血檢結果的同時,聯絡了電話中所有認識狗的人,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議及幫助。

得知芸x動物醫院有過處理爆肝的相關經驗後,直接打電話希望能排到預約。

可惜當天排滿,只能約星期日下午......

思考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打電話到芸x告知了狀況,希望能先安排住院

畢竟,以我的能力沒辦法照顧Bonny,甚至維持他的狀況。

在得到蔡院長同意後,直接搭著高鐵到台北就醫。

醫院的設備很新,也算齊全

X光片中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幫Bonny照超音波的醫生很仔細,在旁邊的我,臉卻是越來越鐵青.....

狀況很糟,氣自己的粗心。

 

想不到他能在家吃什麼、出去散步也有注意他是不會有亂吃

一大堆可能發病的原因,卻找不到誰是兇手

(這幾天突然找到新嫌疑犯,在板橋時Bonny處於野放狀態,本來想說家裡一直有人在

所以放他出來應該很安全,可是人多東西雜、大家各忙各的。

就算Bonny亂翻東西也沒有人制止他,於是亂吃了一堆東西

小歐很疼小孩,總是在我回家之前把犯罪現場整理好,他的弟妹們也是!

Bonny很可能吃了一堆毒藥而有慢性肝炎,我卻不知道.....)

p.s 真實原因仍然不明,但這是我對他超高的血檢數字做出比較合理的解釋。

慢性肝炎因為某些原因變成非常嚴重的猛爆型肝炎。

 

所有檢驗結果都不在手上

超群的報告給了芸x,自己忘了留底

所以結果過一陣子再補....

我的兒子阿,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