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幫沐買眼貼的關係,好的代買或代運對我來說很重要

剛發現這個服務網站,網路廣告也打的蠻大的

基於需要,就嘗試吧!

第一次使用略有波折,訂購完收到購物網站的寄出訊息把Tracking number寫到委託單上

後來有修改一次,不過不知道要重新選擇「送出委託」網站上也沒有提供訊息

等了很久很久,東西都沒有來打電話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要送出委託才會接收我們的單子!!

為什麼官網都沒有提示??

再來,寄送的是眼貼並非侵入式醫療產品。SPEX還是要求要我打電話到衛生署詢問,看能不能寄回來。

看到一些想買的東西想起好久沒用這家,但詢問的結果總是讓人無言

一下要填寫OOXX表單,一下要打電話到OOXX詢問這樣東西能不能運送

開運送公司的到底是我還是你SPEX啊???

 

最近又想起很久沒用了,買點東西寄回來

沒想到比第一次代運時更慘,第一次雖然拆盒但有寄盒子回來,包裝的也很不錯

這次卻告知有提供拆盒服務,但是盒子不寄回

協調一陣子,我雖然能使用拆盒服務,但防水袋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大???

(我的東西也不大啊?拆盒寄回了不起是55元便利袋的大小)

萬一碰到更大的,SPEX就不提供運送服務了???

換算下來,SPEX並沒有比較便宜

規矩多,流程搞的很冗長很麻煩之外,每次需要服務一定會有一些問題,得花時間處理

這樣不如找代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