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藍綠,單純是自己的感覺,非政治文,所以不喜誤入
當然這篇鎖回應,就謝謝大家了我應該算是個中間選民,不藍不綠,也沒啥意識型態若免強要算應該說我以"錢"為導向

可是最近,自一中市場看到踢館事件...我想問的是:如果他選上了,台灣真的會有希望嗎??
就我自己短淺不足的訊息所了解,本來板橋捷運尚未開通時,大家一直很期待,期待捷運開通後,
人潮會往板橋跑帶動錢潮,事實上也帶動了一部分的錢潮,不過是:房產漲了,因為比台北便宜,所以搬到板橋,有需求便有供應,房產就節節攀升~~
(題外話2:之前在板橋府中站附近看到昇陽府中棧,超級心動,不過那價格也讓我傻眼....那價格我真的寧願買特區...每坪42-48萬,權狀25~40坪(好像是)公設26%,很傻眼的坪數,很冏的價格...果真是無緣的房子)

不過,攀升的只有物價跟房價,人潮卻被台北給拉走了,由於交通方便,人人往台北工作台北消費,款式多樣又價格合理,誰要在板橋消費??
試問:一中市場會不會讓我們也陷入如此的窘境,房價炒高了,看似有賺沒錯.但是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只有一棟房或完全無房產,漲了,你敢賣嗎?賣了,你要去哪買???
(剛剛看到網路新聞,有人不承認他說過的一中市場...還說誰提要告誰,真是...原來,說出的話可以當放屁,放了就沒了喔? 我還真的學會了...)

踢館事件就更扯了,扯到我真的想要對KMT吐點口水,拜託用點大腦好嗎?
你現在這樣搞,是要宣示主權嗎?還沒選上就這樣了,如果真的選上,人民才真的要擔心白色恐怖重現吧?"無事家中坐,禍從門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