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好動的人,不過隨著年紀、身份,越來越少機會讓我蹦蹦跳跳

尤其旁邊又跟著一頭磨娘精,讓我頭不大都難...

鄭多燕的美體操,節奏明快,叮叮咚咚的虎妹很是喜歡,常常跟在我旁邊表演(很可愛,又好好笑

台灣有鄭多燕的書,裡面含的DVD是這個

不過長度只有15分鐘,通常我是做兩輪,不然就是假日、時間比較多時當暖身

1ibYWTKbT2sI7jqsgDf4Ug

一開始看到的是這個,有一點點跳街舞的感覺

覺得好玩就撩下去了~

第一次差點跳不完,咬牙跳完後有點手酸腳軟的感覺

9wxLxEoCdY3ZBwJaiuTddA

昨天第一次做,不過沒買啞鈴拿著兩罐礦泉水搖來搖去

虎妹也拿著兩個空罐搖來搖去(好可愛呀~)

強度還ok,可以搭著其他影片一起做

fzb34rfgvwF5S7KiQllwpg

這個應該算是裡面強度比較弱的,通常是小紅來或當天比較累時,拿來撫慰心靈用的:P

WdEExKJHIo_Fnfzd9CaPtA

腹部加強,做完肚子很痠、很痛....不過,好像有變小,只好繼續努力啦~

zuubSpJI6c2a3hSWPHFSvg  

針對下半身的墊上運動,這個很累...>"<

2012-07-02_140603

以上的影片,日本有賣喔!按這裡

還有健力球系列,不過我想等跳膩這些,或是停滯不前的時候再來增加好了!

目前的跳法:每天挑一部想跳的,輪過一輪之後重新排列順序。假日在家時,就跳兩部。

兩星期後,雖然沒有變瘦,但線條有好看一點,腿上不會浮福腫腫的很難看

早上起床最明顯,可能年紀有了、代謝也比較差,下午還是水腫的厲害。

不過,變得比較會流汗、臉的皮膚有變好唷!算是意外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